close
下午出門買午餐,
在牽車時發現我姨丈車下有貓咪,
因為我喵喵叫,
所以大貓探出頭兒看我,
沒想到又有兩隻小小貓也跟著跑出來,
調皮的在車邊跑跑跳跳,
真是可愛啊!!


馬上先騎著車去買了牛奶和貓食,
怕貓咪會跑掉,
所以趕緊騎回去,
沒想到我騎回去看到一隻附近的狗,
在車邊徘徊,
我知道慘了,
貓兒一定跑不見了,
趕走大狗,
趴低看車底,
不見了,
貓咪真的被嚇跑了。
我又騎著車到處找牠們蹤影,
唉~
找不著,
討厭死了啦!
我果然不是很喜歡狗。


把牛奶倒入碗裡放在路邊,
希望貓咪後來會發現來喝喝,
真的很替她們擔心,
那麼冷,
祈禱三貓可以平安,
可以遇到好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