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在多多樂那兒看到的,
看她測得好興奮又好像很準似的,
想當然而我也要跟進玩一下囉!
齁齁~




陳XX的感情分析
女生
*未來是個賢內助,對於另一半非常照顧呵護
(我絕對不會是個賢內助,但我對另一半肯定呵護到不行,把他當老爺子在照顧囉!)
*嚮往家庭生活,有老公的疼愛及可愛的小孩是最大的心願
(這個是還挺準的啦!)
*對感情很心軟、容忍度很高,除非對方劈腿、太過份,否則不會輕易分手
(的確。)
*性愛上很配合另一半的需求,懂得討對方歡心
(這......這..............................ひみつ。)
*天生的感情變化雖然較少,但若有波折就非常痛心
(哈哈哈哈......)


完全跟劉多寶一樣耶!




陳XX的內在想法
女生
*思想細密,想得多又遠,而且很有耐心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想,耐心是從小到大都會被說的。)
*很會分析、摸索他人的心態,且說出自己中肯的看法
(或許是要被別人點醒才會開始摸索他人的心態吧!最近同事間發生太多事了。)
*不喜歡被別人猜中心事,一旦被猜對行為後就會立即作改變
(沒錯,被很多人說過不愛說出心事愛自己藏著,所以被知道了還得了。)
*非常有同情心,看到可憐的人會想要幫助他
(同情心我是100%,不過我看到可憐的動物會更想幫助牠。)
*是個感性的女生,容易多愁善感
(這個測驗真的有鬼。)


陳XX的外在行為
女生
*好就好不好就不好,個性非常阿莎力,絕不龜毛
(可是我覺得自己還挺龜毛的耶!光從買東西來看就很嚴重了。)
*相信自己人,保護自己人,有時跟大姐頭一樣
(來,叫我一聲大姐大來聽聽。)
*有話直說,不喜歡拐彎抹角
(最近我說話好像時常這樣耶!應該說是不經大腦就冒出來了。)
*個性活潑好相處,喜歡交朋友
(活潑?好相處倒是真的。(不要臉))
*脾氣太過火爆,被惹毛則不留情面
(我火爆?那全世界就都沒有溫和的人了......。)






真好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