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看三立這種長壽劇很久了,
其間除了【金色摩天輪】外我都很忠實,
因為【金】劇實在是太難看了XD。



今天的【天】劇大概是我一路以來哭最慘的一集,
接下來會越來越刺激,
我會越哭越大,
然後我的眼睛會再度惡化XD,
星期一聖傑就要和阿好相認,
星期一阿萬師和秀紅就會知道慧雯是他們的女兒,
而星期一應該演不到永和那口子的事,
所以不會恨得牙癢癢的。




【天】劇我想是壞人最少的一齣,
不然就是壞人很快就變好,
所以才會賺了我很多眼淚,
親情部份絕對是比愛情還要容易,
總而言知我會繼續支持【天】劇,
會陪著每天掉眼淚每天感動,
希望到時候不要跟【金】劇一樣變調變太大。
看著演員們開的部落格,
說著他們戲裡戲外的有趣和辛苦,
他們是真的很認真,
整個感覺就很棒。


【九指新娘】
【負君千行淚】
【天地有情】
【台灣霹靂火】
【台灣阿誠】
【阿扁與阿珍】
【台灣龍捲風】
【金色摩天輪】
【天下第一味】

不曉得有沒有漏掉??



好啦!我知道我很像婆婆媽媽,
和她們一樣愛看這種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