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忙著醫院評鑑下午都在加班,
今天偷個閒下午想去看個電影,
本來我是想看頭彩冤家讓自己笑一笑的,
後來聽韻安說心動奇蹟很好看我就改變心意了。


下了班後一個人在四平街上尋覓食物,
後來終於在最後一條巷子裡找到上次和韻安一起來吃的拉麵店,
話說我挺享受一個人吃拉麵的感覺,
曾經我是個怕孤單什麼都要拉個人陪的,
沒想到我真的一個人也沒問題耶!!
吃著叉燒拉麵看著自己買的報紙雖然店裡有電視新聞可以看,囧
吃完散步走回學者影城換好票後至B2坐著繼續看報紙,
等待入場的時間我發現居然只有我和另一個中年男子要看,XD
其實當下我還沒覺得怎樣說,
不過我想這樣應該會很危險吧!






我發現我哭點真的很低耶!
我是從彩要求哥哥亮太唸媽媽寫給他們的信開始就嘩啦嘩啦地在哭了,
可想而知你們應該可以想像整齣電影下來我哭了多少次吧!
我一度還以為狗媽媽瑪莉沒辦法回來了說,
不過最後終究是個完美結局。




其實我覺得兩個小子役的戲演得有一點點不純熟,
但我好愛這樣的感覺喔!!
演彩的佐々木 麻緒幾乎每次哭都讓我忍不住一起跟著,
尤其是她被救上飛機後看著還在原地的瑪莉和剪刀、石頭、布那段,
淒厲的哭聲大喊著瑪莉一聲一聲都讓大家鼻酸,
佐々木 麻緒真的好可愛喔!轉轉轉




マリと子犬の物語】日本官網
マリと子犬の物語】台灣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