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就有好心情去吃忘年會,
也就有動力騎著車到淡水海中天。
和芝蘭約在台北敦煌路,
但我真的很北七,
明明寫著敦煌路我硬是要念成敦化路,
會合後開始跟在芝蘭車後騎至淡水,
接完德滿很快就到了海中天,
因為芝蘭還要去接同事,
所以我跟德滿先上樓,
其實很多同事都到了,
有的是今天本來不用上班的,
有的是淡水馬偕病歷室的同事,
佔了位子後沒多久下班的同事都相際抵達,
而後開始了這場瘋狂大嗨忘年會。


參加的四年來我今年最嗨,
韻安還說我像蝴蝶一樣整場飛,
吃的跟往年一樣少浪費錢,
跟了很多同事拍照,
也應證了同事說的組長很疼我,
組長還叫我去她旁邊坐,
也主動說要跟我合照,
雖然高興但還是有點受寵若驚,
不過我也真的很喜歡組長就是了。


四年來我也是第一次抽到獎,
紅酒耶!
紅酒禮盒,
只是我沒有特別愛喝酒,
所以只有帶回來給我妹喝囉!
結束後跟著芝蘭我安全的回到了三重,
順道到陳小芬家聊天看電視owo。




整場忘年會有太多很好笑的狀況我就不多寫了,
我自己心裡記著就好了,
希望明年我也可以繼續這麼嗨。



其他照片請至相簿區自分活動→070118 淡水海中天瘋狂忘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