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2009,
你好嗎?
我很好呦!!
今年還請繼續多多指教呢!




2008我最大的改變,
轉正職、
燙捲髮。


2008我最特別的新體驗,
開始一個人看電影、
生日趴在好樂迪、
雖然家裡沒貓還是去貓聚、
與同事的朝山活動、
唱大廳我很害羞、
學廣東話是件會讓我開心到飛上天的事、
飛往香港四天三夜都不想回來了、
101煙火現場看超有氣氛。


2008我最難過的時刻,
同事佳吟妳在天堂過得好嗎?






2009零晨,
我與yy、妃妃、靜小宜一起過,
我們很嗨很開心,
大家都戴著很可愛的耳朵,
抱抱真的使我覺得很窩心很感動,
新的一年希望感情更好,
一起去香港大玩特玩不要忘記了呦!
瘋狂的香港之旅我會一直期待著的。
謝謝妃妃和靜小宜的糖果,
我們要像糖果一樣甜甜蜜蜜黏在一起,
我愛妳們。(親)


我親愛的yy,
很高興去年跟妳一起有過的開心回憶,
今年就讓我們一起繼續創造出更多瘋狂笨蛋回憶,
忘掉去年偶爾的不開心吧!




靜芬,
新年快樂捏!
今年還請繼續喜歡我這認識十年的同學呦!!








魔怪家,
雖然我們不像以往這麼親,
每晚一起聊天活動辦得超頻繁,
但相信我們彼此的心都是繫在一起,
妳們每一個都要加油,
不管是什麼事。




多寶貝,
真的好愛妳呦!
妳總是看得出我心情不好,
無時無刻關心我,
記得嗎我們要一起都開心下去,
所以妳不要不開心啦!
那都是2008的事忘掉它吧!
新的一年就用新的心情看待它吧!
加油加油~




新年快樂。




希望我認識的每個人,
文綺、小美芳、namiko、小潔西、偷米、F先生、熾熾、N神、老爹、桑桑、333、仔仔,
甚至那些沒被我列出來的朋友,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一起忘掉去年的不開心吧!






我愛妳(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