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希望可以充實自己,
想讓自己散發出藝術氣息,
所以很愛看書、看舞台劇、看電影,
然後聽很多古典樂、交響樂、樂器演奏,
畫畫是很久沒做的事了,
琴更是自從出社會後就很少碰了。


學習樂器是我從有記憶以來一直都很想做的事,
而且是畢生心願,
很高興國小參加樂隊,
很高興高職有琴法可以學,
很驕傲老師說我的節奏感最好,
更光榮是幼保成果展?和畢業典禮有機會表演給全校師生看,
雖然上台很緊張,
但牛鈴真的是個很妙的樂器。




我有時間也有錢,
更有滿腔的學習熱血,
現在不學更待何時呢!??
想做的事就要去做,
慢慢改變自己只會幻想不會付諸行動的壞習慣,
加油!!!






嗯......
人際關係我現在不想再去想了,
沒緣份就是沒緣份,
我不願再去苛求,
因為沒用,
我只想自己活得快樂活得充實,
就算是全世界人類都不理我也沒關係。



















但我還是愛很多的妳和很多的你呦!!!(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