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自從有了Facebook後我就很少在這寫東西了,
這陣子很夯的pluk我也有申請,
不過很少用就是了,
只是申請來看朋友的pluk罷了。




我很不想荒廢掉這裡耶!!
畢竟這裡是我曾經申請過的部落格裡最喜歡的一個,
但我真的是沒電腦用、沒時間寫,
也沒有像以前一樣有多采多姿的東西可以寫了,
現在生活裡、腦子裡都只剩下工作、工作、還是工作,
我或許會成為下半輩子只剩下工作的老妖怪吧!












但幸好,
我還有廣東話課,
我還有靜芬,
我還有蘚婷,
我還有孫yy,
我還有羅小妃,
我還有劉靜宜,
我還有雖然不在我生活中出現,
但會不時地關心我的網友貓貓和多多,
我知道妳們絕對不會因為我變成老妖怪而嫌棄我的,
我會盡量不要變成太恐怖的老妖怪的,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