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傷假,
該說幸還是不幸呢?


我是第三個手指被捲進去輸送帶裡的大白痴,
現在手麻痺感還沒退,
破傷風也打了,
X光也照了,
幫我照X光的醫生還要我比OK的手勢照,
看到我的骨頭比OK還真是妙啊!
我應該帶照相機拍下來的,
可惜急診室不准使用攝影機器。




任何需要使用右手做的事以前都易如反掌,
現在卻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頓時覺得自己好沒用喔~
不過我沒哭喔!
就算是在同事想硬把我手指頭拔出來時我都忍下來了,
因為我要做個堅強的人。






右手好廢,
打這篇打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