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不及我小妹下班回家幫我買,
自己衝到家附近的兩間7-11,
剛好都剩一張所以都買了,
真是大開心。





你_說的_話  我_都相_信
說_的好_聽  說 的甜蜜
你_說的  每一句  我_都相信


為 了愛 情  失 了聰_明
聽 你_的話  閉_上眼睛
這個_夢  多 美麗  讓它繼_續


你說 的 話總_那 麼好_聽
你_愛 不愛_ 我 不_能 確 定
也 許你只把 它當遊_戲
我 卻愛得太_用力


你_說的_話  我_都相_信
說_的好_聽  說 的甜蜜
你_說的  每一句  我_都相信


為 了愛 情  失 了聰_明
聽 你_的話  閉_上眼睛
這個_夢  多 美麗  讓它繼_續


你說 的 話總_那 麼好_聽
你_愛 不愛_ 我 不_能 確 定
也許你只把_ 愛當遊 戲
我 卻沒那麼聰_明


你 說_的話總那麼好_聽
你愛_不 愛我不想_確定
我會關掉你_送的 手 機
然後 靜  靜不去理


你 說_的話總那麼好_聽
你愛_不 愛我不想_確定
我會關掉你_送的 手 機
然後 靜  靜 
輕 輕 是再也不去___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