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今天,
已經請好假的我是多麼興奮,
滿腦子都想著,
居然不用到香港就可以看到她,
我是這麼幸運和幸福。


騎車到醫院再坐上TAXI趕著一點半,
華漾大飯店在市民大道上,
沒什麼人使我不會恐懼,
進入大廳就被帶至會場廳內,
真美真美氣氛很好,
晚到了所以坐在最後一排但離舞台還算近,
寫好回郵信封主持人帶著我們呼口號。


身後大門在一點半整開啟,
阿佘身影緩緩走進會場,
哇~好美,
穿著一襲黑色絲質小禮服,
阿佘整個就像個洋娃娃,
我暈了。
上了台阿佘就說有沒有想我啊!?
我們呼出了口號”阿佘,我們好想妳我們好愛妳”,
記者會中,
阿佘玩塔羅牌、裝飾蛋糕,
被媒體拍照、訪問,
我呢!?
我離開座位站在紅線後狂拍她。XD
記者會一個段落後,
阿佘坐下來開始接受平面媒體專訪,
大家人手一台相機就最近的位置開始捕捉阿佘倩影,
時而笑時而認真回答的阿佘真美又有氣質,
專訪完後本來要趕下一個通告的阿佘應我們要求,
與我們所有影迷合影了一張照片,
影完下台時阿佘邊下台邊與大家握手,
喔喔喔~我有握到呦!(飛上天了)
阿佘的手好細好白又好好摸,
因為時間真的來不及了,
我們跟著阿佘慢慢步出飯店,
我說了阿佘再見阿佘也與我對到眼揮手,
真的是好親切一點也沒有架子,
一起走到保姆車阿佘上車後在喝珍珠奶茶,
車子啟動後我們還是依依不捨的和車內的阿佘揮手道再見,
阿佘的揮手回應結束了這趟開心日。


啊~~~~
我不能跟著她到下一個通告,
接下來兩天的通告也都是禁止非工作人員進去,
桃園中正機場又好遠我去不了不能送機,
真是不甘心,
不過算了沒關係,
反正我一直都是要去香港看她和思琦的,
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