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點半先回馬偕陪小妹看醫生,
接著騎車前往華納威秀,
還真遠騎好久。


換票、買食飲、等待進場,
這次我沒吃到爆穀卻吃了香蕉巧克力可麗餅。





我只能說,
真的是佳評如潮,
超好看的雖然我一直被嚇到,
笑的點雖然不算多但都很高,
英雄的角色漸漸變得虛榮,
Peter變調後有一段很可愛,
我好愛他那滑稽的舞步哈哈,
對於他只知道愛Mary Jane卻不懂她心裡想什麼,
很替這笨蛋著急,
在酒吧裡耍帥跳的舞讓我印象很深刻,
因為這個角色應該是呆呆笨笨的,
突然來了這段讓我覺得比他在當Spider Man時更帥。



始終覺得第三集的Mary Jane這角色很不突出,
不過還是一樣很美很漂亮。



Harry一心只想替父親報仇,
短暫失憶的他回到和從前一樣可愛,
雖然最後他死掉了,
嗚嗚~那段超感人的。
James Franco好帥笑起來好可愛。w



啊拉拉~令我意想不到的一個人,
在電影裡看到時就覺得他很面熟,
原來我看過他的電影,
而且我當時還很喜歡他,
就是這篇
只不過這次他演了壞人是個黑色裂嘴怪壞人。XD




真的真的很好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