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の30問】

遊戲名稱:網路新遊戲【Qの30問】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の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這三十個可愛問題。
遊戲提示:

1、必須認真寫完這三十個問題。
2、最後點名五~十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3、如果被點名都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寫一次。
★你最愛的人是誰?
 因為有等級之分,所以我最愛的是寶貝如啦!

★你最討厭的是誰?
 自己-V-。

★受不了哪種人?
 去觀察熱舞現在的風氣就知道啦XDDDDDDDD!

★請問你電話多少?
 0927???????

★你喜歡喝牛奶嗎?
 除了鮮奶外都很喜歡。

★你有男(女)朋友嗎?
 有啊!我的寶貝車,他會載著我到處去呦!羨慕吧!

★你正在幹麻?
 聽Jolin的新專輯。

★你假日睡覺都睡到幾點?
 八九點吧!

★月考考最低是幾分?
 忘了?

★最討厭哪個科目?
 理化吧!

★討厭上什麼課?
 需要跑步的體育課||||。

★你覺得你很乖嗎?
 很乖啊!不吃喝嫖賭。(阿你是只要靠吸空氣就可以活下去是吧XD!

★你會抽菸嗎?
 不會;非常非常非常討厭煙味。

★你會喝酒嗎?
 會。

★你正在想誰?
 沒有吧!

★你覺得最近的天氣冷嗎?
 颱風要來了,所以涼涼的,舒服。

★你最想得到誰的擁抱?
 那個我心裡頭的他。

★你有割手的習慣嗎?
 沒有;不過割過||||。

★會常常搞自閉嗎?
 會。
 
★你有手機嗎?
 有。

★你最愛幹麻?
 自言自語、發呆。

★這個是誰傳給你寫的?
 我可愛的寶貝女兒。

★你有報台嗎?
 那是什麼鬼?

★初吻給了嗎?
 印象中應該有給過XD。

★你是P嗎?
 又是題鬼題。

★你贊成T嗎?
 不懂。

★你愛菸味嗎?
 非常非常非常討厭;連車子冒出來的煙味我都討厭。

★你最愛的女人是怎樣的?
 ?

★你最愛的男人是怎樣的?
 就他囉!不過他是怎樣的我知道就好。

★點人時間到嚕!
 不.想.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