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好不像這麼熱,
我妹似乎不打算陪我去看Harry Potter 5,
所以拖陳大芬陪我去看,
我們是第一次一起去看電影呦!
從三重到華納威秀似乎很遠,
一點多出發居然要看三點多的場次是怎樣,囧
雖然嘴上說今天比較涼,
但靜芬還是一直聽到我邊走邊喊熱。XD


花了200元跟我妹買兩張優待票,
所以說我們看電影只要200元,
真夠便宜的啦哈哈哈!




電影內容就不多寫了,
反正就像大部份人感想一樣,
書迷覺得不夠精彩不夠細密會失望還可以更好。
偷米說的對,
天狼星真的死得很莫名其妙,
喔喔路平還是一樣好帥雖然這一集很邋遢,
露娜是新角色很怪但是我很喜歡,
似乎有角色沒有出現!??
石內卜那句「我好想吐」超爆笑。XDDD






再來就是等待年底Harry Potter 7中文版問市,
聽說有書迷連署希望J.K.羅琳繼續寫下去,
這消息讓我有點興奮,
還有發行Harry Potter紀念郵票組,
我好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