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為AKB48,
不喜勿看、批評聲浪也不需要,
畢竟是個人自由。


這段時間不斷地看live、pv、con、photo,
我大概認得了幾個女孩,
不過不到10個。囧





高橋 みなみ(みなみ)
幾乎歌曲第一句唱的都是她,
聽說她好像不太愛笑?
我覺得倒是還好啊!
酷酷的蠻適合她的。



小嶋 陽菜(はるにゃん)
齁齁氣質美少女,
第一個把我迷住的就是她,
不過看con裡的自介感覺有點呆呆的?
(小聲說:有一點點做作。XD)
但我還是很喜歡她。



前田 敦子(あっちゃん)
很像亀亀的あっちゃん,
不說我還沒發覺,
可能是因為亀亀的關係我也越來越喜歡あっちゃん了,
說話聲音和みなみ一樣超級宏亮,
另外她與璃子合演的映画「あしたの私のつくり方」,
真的很想看希望台灣會上映,
約好了要一起去看呦!!!



峯岸 みなみ(みいちゃん)
一直讓我很猶豫的女孩,
到現在還是無法決定要不要喜歡她,
時而可愛時而還可以。



渡辺 麻友(まゆゆ)
一個笑起來很甜很可愛的女孩,
看了「BINGO!」PV而喜歡上的,
可惜con裡沒有妳,
不然我還蠻想看妳在con裡自然的表現。



大島 優子(コリン)
好像是看ChinA*說很喜歡,
所以有特別注意,
笑起來酒渦真的可以迷死很多人,
屬於漂亮那一型的。



小野 恵令奈(えれぴょん)
媽啊怎麼可以長得那麼可愛,
這是我對她唯一的想法。


篠田 麻里子(まりりん)
con日是她生日,
所以印象很深刻。


秋元 才加(さやか・さぁや)
很帥氣的女孩,
不過不是我的菜。XD







可愛可愛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