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事沒事就把身旁的書翻開來閱讀,
我看這些書要全都看完得好一陣子囉!
我總是不喜歡一次只認真看一本書。


哈利波特(7):死神的聖物

今年最期待但也會很失落的一本書,
只要一想到看完以後就沒有新的哈利波特陪伴我就很難過,
導致我現在一直停在〈石內卜去職〉這篇不肯再看下去。




暖暖

就是蔡智恆的新書囉!
不過當初買回來後看了幾章發現不是很吸引我耶!
但我還是會把它看完啦!
雖然現在處於停頓狀態。


亦恕與珂雪

一樣是蔡智恆的書,
幾年前的書我一直想買來看看,
不過還沒時間翻它。




失竊的孩子

很吸引我的一本書,
陸陸續續看了幾章感覺還不錯。




第13個故事

一樣陸續看了幾頁。




另外還有上次那本「玻璃城堡-追尋愛與自我的奇異之旅」也還沒看完,
我是怎麼回事啊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