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深呼吸)
我終於把失竊的孩子讀完了,
發現已經很久沒有那麼喜愛著一本書,
一讀完它居然有股衝動想馬上再重讀一遍,
用不一樣的心情與觀點再吸收一次,
我真的好愛這本書喔!!


同時用大哥布林亨利 戴和男孩A一袋兩個主角交互敘述著,
很有意思的寫法,
很多人對A一袋最後選擇離去感到失望,
但我覺得這對他或許才是最好的,
就算去戳破對他也沒什麼好處不是嗎?




我覺得看到後面雖然說是兩個主角,
但我卻是跟著A一袋走著劇情,
好像他才是故事的主軸,
很有趣的感覺,
下次再看時我要改以亨利 戴做主軸,
希望到時候不會被A一袋吸引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