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odiac(台譯:索命黃道帶)】


演員:傑克吉倫霍Jake Gyllenhaal、馬克盧法洛Mark Ruffalo、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
劇情簡介:
改編自羅柏葛瑞史密斯的暢銷紀實小說,描述橫跨六、七十年代造成舊金山灣區大恐慌的黃道帶殺手所犯下的連續殺人真實案件。1969年8月1日,舊金山三大報社同時收到一封僅僅註明「速交編輯部」的信,然而信中卻寫下令人毛骨聳然的內容及一連串難以破解的謎樣密碼…。這封信立即轟動整個舊金山灣區,也開啟了長達三十年、充滿玄機及危險的「黃道帶」緝兇過程。




我會看這部電影完全是為了Jake Gyllenhaal,喔喔太愛他了,【斷背山】讚,【明天過後】更是讓我一看再看的電影,我妹都說我瘋了看不膩。


我很喜歡這部電影後半段的部份,葛瑞史密斯(Jake Gyllenhaal飾)一步一步不放棄的追查線索追補兇手,雖然最後查出來的人其實並非真正的兇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