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餵浪貓兒吃罐罐真的是件很開心的事。


雖然牠一開始不理睬我甚至我一接近牠就跑掉,
真是一點也不可愛,(笑)
遠遠地牠看我手探進包包裡好像要拿什麼,
面對牠搖晃著我手中的貓罐罐,
牠注意到也聞到很香很香的魚味,
沒帶碗我只好倒在地上然後離開去牽我的車上班,
騎車離開經過時牠正在吃呢!
看牠津津有味我也樂不可支。




我希望我一直有能力幫助很多貓兒,
若可以的話我會樂此不疲且樂在其中,
或許牠只是路過甚至是不會記住你。




冬天到了我很開心,
但卻心繫貓兒會不會凍著,
我這個人不管什麼都很矛盾。






剛好沒帶相機出門,
嘎。










很爛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