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下班回家就被阿姨莫名其妙地問話,
回到樓上我媽就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


綠鬣蜥本身是需要陽光的,
但家人沒空帶牠去曬,
所以幫牠在陽台弄了個簡易的籠子卻沒蓋,
牠會亂爬要曬得要有人顧。
這天小妹把牠放到籠子裡人就去洗澡了,
沒想到一出來就發現牠掉到我家四樓與三樓中間的遮陽板上,
小妹一人無法抓緊張到快哭了我家蜥蜥還爬到隔壁棟的遮陽板上,
趕緊打電話到一樓工廠請父親幫忙,
我母親和朋友還拿了一張被子在樓下接著怕蜥蜥整隻掉到一樓,
沒想到一堆附近鄰居都出來看熱鬧,
還有人說是不是有人要跳樓要去打119,XD
父親簡易做了支在抓流浪貓狗那樣的器具,
套在蜥蜥脖子上折騰了好一會兒終於救起來了,
因為鐵圈勒在脖子上快窒息小妹趕緊伸手要解開,
反被緊張不已的蜥蜥咬到流了一堆血。


齁~
這下子牠出名了啦!
不過好彩牠沒事,
雖然不是我在養的,
但也養了五年多了若真發生什麼事,
我還是會很難過的。




如果當時我在場就可以拍照起來了,
我媽還說本來要攝影起來給我和大妹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