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瑜如約了好幾個月要去的地方今天終於去了,
整個好感動也好興奮雖然過程還是拖了一些時間,
騎著車到台北找第一次去的「Zakka Zoo」和「極簡」。




「Zakka Zoo」
是間有賣很多很可愛的貓商品雜貨鋪,
一走進店內就感覺到很溫馨,
店裡的採光整個讓冬天瞬間溫暖了起來,
雖然老闆娘粒子說很可惜昨天阿力有來,
原來阿力現在是不定時會到店裡,
老闆娘粒子希望下次我們去先打個電話尋問,
老闆和老闆娘粒子都是大好人,
謝謝老闆用心幫我們畫「極簡」的地圖,
也謝謝老闆娘粒子溫柔親切的招呼。





小小的店讓我們在裡面逛了好久,
我和瑜如都在為自己身邊的人挑生日禮物,
每樣貓的商品都讓我直呼好可愛,
自己也買了一只三花婆婆「妙市集」的帆布袋,
袋子內裡有隻阿妙這有多可愛妳們曉不曉得,
不過因是手作的提把又很特別所以有點小貴呢!





謝謝老闆娘粒子送我們的貓掌印章好可愛,
聽說下次進貨是聖誕節過後我想我會再衝去吧!
去看看粒子也可以看看這次沒見到的阿力。






「極簡」
接下來我們拿著老闆用心畫的「極簡」地圖前往,
沒想到我們有地圖還是走錯邊走到木柵方向還好及時回頭。
「極簡」是自從Neko介紹後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有幸有瑜如陪同一起去真的很謝謝妳。


「極簡」是間有四十幾隻貓兒的咖啡廳,
老闆娘欣儒姐更是個超級愛貓人士,
實際到現場看到欣儒姐對待貓兒的方式讓我好感動,
真的好佩服也很尊敬她。





和瑜如點完餐後就開始拿著相機補捉店貓的魅影,
或許時間點太好店裡剛好人不多所以我們幾乎玩開了,
我們倆就東跑跑西跑跑摸摸玩玩拍拍貓兒,
尤其是我因家裡不能養只能遠遠地看看街上浪貓,
這次都是近距離接觸讓我好興奮。





隨時都有貓兒從妳腳邊經過感覺棒透了,
我還手放著貓乾乾餵貓吃,
好愛好愛這種感覺喔!
約好了以後要去要互約,
還有我們的「貓薄荷」約定不要忘了呦!!


其他照片、影片請至相簿區自分活動→071207 「Zakka Zoo」和「極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