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貓聚真的好開心呦!
看到又摸到好多貓,
可以觀察到每隻貓兒獨特的性格,
像有些貓害羞到一直窩在主人身上,
有些是直接找個地方躲起來,
有些根本當自己家一樣到處逛大街,
還有這種狂對著主人以外的貓奴(貓的主人)哈氣和攻擊的貓兒,
但這對我們來說都是正常的,
所以我們都會用覺得超可愛的感覺會心一笑,
而每個貓奴們也都是好好人,
親切的要命呢!!


因為要帶同事丫的妹妹和貓一起去,
所以我們中午下了班先回三重載她們,
第一次去丫家看到生小咪和生小虎超興奮的,
只是牠們倆都是有夠害羞陌生人的貓,
看到我都還沒靠近牠們就一溜煙地跑掉了,
上了二樓看見小咪在丫爸房間裡丫說我可以進去看,
小咪一見到我就逃掉了還要請丫爸抓著我才能摸到呢!
這時候另一隻貓小虎早就一個健步逃到三樓去了,
就當丫與丫妹打扮好要抓小虎進籠子時真是費了好大的力量,
可能因為我在所以小虎不肯乖乖進籠子一直想逃到樓上去,
小虎你真是有夠調皮呦!呵呵~
出發後一路上都可以清楚聽到小虎響亮的害怕喵喵叫聲,
聽丫說小虎很怕車子的聲音,
叫得超可憐我們都好心疼雖然我覺得很好笑。(被丫打XD


到了七家灣後我們先在樓下用餐,
餐畢才到二樓貓聚狂玩貓拍貓。




因為貓聚拍的照片幾乎都是貓,
所以就不全部上傳了只貼了幾張。



丫家寶貝小虎。



主辦人兼壽星的Tammy帶了一些抽獎禮物放在地上,
牠似乎曉得裡面有好吃的所以一直想鑽進袋子裡有夠好笑的。



三隻貓放在一起拍真的超妙超可愛的啦!!



牠一直想找機會偷跑出去。XD



會一直對接近牠的貓奴們哈氣呦!超好笑的。



白貓都像你一樣這麼有氣質這麼漂亮嗎?



另一隻白貓。



害羞貓一隻。



別看牠小小的沒想到都三、四歲了,
這隻貓也超妙會怕Tammy帶來等身大的貓立牌呦!
另外也是隻有奶便是娘也就是有食物就可以拐走的可愛貪吃貓。



丫妹與小虎。



我與小虎。



丫與小虎。



大合照但我不在裡面,
來的貓很多也都不在照片裡有點可惜。
















題外話,
七家灣的用餐環境很棒很有氣氛,
我點了我最愛的青醬口味義大利麵「松子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大好吃海鮮也都有入味且煮得夠軟易入口,
而且完全不計成本放很多光蝦子就有三大隻呦!
另外點餐同時點選飲料還可以折價40元真貼心,
還有只要是聚餐店家都會幫忙拍幾張團體照並貼在網路上喔!
很喜歡這間店只是在板橋真的有點遠,
不過最大的問題是我一個人不會騎車去,
丫都說了那邊的路亂七八糟我一個人肯定會迷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