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些這段時間去玩的照片,
挑了幾張給大家看看,
圖多所以有點耐心喔!




其實看我的照片就知道我拍照時眼神常常都不知道飄到哪去。






20081223-20081226 繽紛香江玩很大都不想回來了


桃園中正機場興奮地等搭飛機,第一次搭飛機我是既害怕又期待。
01.jpg


抵達香港後搭機場巴士直達飯店,它們的巴士好大坐起來超舒服的,我們不搭機場快線是因為它沒辦法直達飯店需要轉乘。
02.jpg


計劃要搭的叮叮車,為什麼會叫叮叮車應該是它煞車時會叮叮叮地?不過聽說是因為聖誕節車子才會這麼漂亮,沿路都會看到不同外觀的叮叮車超漂亮的。
03.jpg


硬是要跟彌敦道拍照,因為這也是我的計劃之一,想跟所有熟悉的街道標誌拍照,但似乎沒時間做到。
DSC03179.jpg


時代廣場的樣子,路上都是這樣漂亮的裝飾呦!不過我的頭髮又瘋了。
04.jpg


香港地鐵裡,得意之照一,我們在香港上演了很多白痴戲碼,故意拍我若有所思在等車的樣子,完全不理會旁人的異樣眼光。XD
05.jpg


硬是要在香港公共電話亭拍照,紀念嘛!
06.jpg


閒晃晃到一間有名的雞蛋仔,在北角,吃起來就像台灣的雞蛋糕,但雞蛋仔是外酥脆內嫩,又香好好吃。
07.jpg


看看好多人在排隊呢!
08.jpg


天星碼頭的渡輪是一定要搭的,剛下船就請yy幫我拍,但很怕後面的工作人員趕我們。
09.jpg


嘿嘿這就是我們在北角的飯店啦!它很隱密,居然是在一個傳統市場裡,也就是說一出飯店門口就是市場,很好笑,但我們都很喜歡,下次再來還是想住這。
10.jpg


其實我本來不想放這一系列我在飯店梳妝準備去蘭桂坊時自拍的照片,因為太三八了,鹿角是在香港買的。
11.jpg


一出飯店的天橋下就有人在唱聖歌。
12.jpg


已經不顧形象不怕羞沿路都戴著聖誕裝飾,不過我很喜歡這張,超可愛的!!!
13.jpg


蘭桂坊到囉!大家都等著跟聖誕老人拍照。
14.jpg


這就是熱鬧的蘭桂坊,也是很多港劇會來這拍,超興奮超興奮。
15.jpg


找了其中一間酒吧喝酒感受香港人過聖誕的氣氛,但很慘點酒時MENU上都是英文字,只看得懂Bloody Mary和一些調酒,所以保險其見還是點Heineken就好。XD
16.jpg


瘋了,這兩個人喝了酒後就瘋了,尤其是妳啊孫yy,High地讓我害怕妳是不是醉了,整晚一直傻笑。
17.jpg


搭叮叮車的好日子,其實我們一出飯店門口就有一條叮叮車路線穿梭在市場間。
18.jpg


得意照之二,本來想拍我爬上叮叮車二樓時的樣子,但沒拍好,不過我很愛這張,因為不像我。XD
19.jpg


有名的市集,但我忘了名字又懶得去翻書,在這我們玩很久。
20.jpg


就是這一個場景,很多港劇都在這取景。
21.jpg


大街上yy就當起我的髮型師幫我綁頭髮,因為我頭髮又瘋了。
22.jpg


不用說大家應該知道我在尬麻,有看過重慶森林的都猜得到吧!?
23.jpg


要去搭山頂纜車囉!我們在碼頭搭到這輛雙層沒蓋的接駁巴士超開心的,也謝謝好心的台灣人和香港人帶路。
24.jpg


皇后像廣場,很有名喔很多電影港劇都在此取景,大家有印象伊麵和鍾麗緹在電影「第六感奇緣」裡被警察追後跑到這躲警察嗎?
25.jpg


這也是「第六感奇緣」伊麵和鍾麗緹吃完辣椒炒海瓜子後,在這玩踢罐子打到警察,還有邱淑貞在電影「四個好色的女人」裡,有一幕是男主角為了保護要送給邱淑貞的黃色絲巾,在這被打,有印象嗎?
26.jpg


香港的聖誕節真的很美很美。
27.jpg
28.jpg






081231-090101 四寶跨年夜很HIGH


DSC03610.JPG


P1050519.JPG


P1050520.JPG


P1050521.JPG


P1050522.JPG


P1050531.JPG






090114 大肚子的魚吃忘年會


DSC03837.JPG


DSC03838.JPG


DSC03841.JPG


DSC03842.JPG


DSC03846.JPG


DSC038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