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漸漸忘掉每天寫blog的感覺了,
每天只有一直忙一直趕才可能把工作做完,
而且還不是準時下班的那種喔!
但是對那些失業的人來說,
我們這些人才叫幸福吧!
我想......




所以大家嘴上雖然有一大堆的怨言,
但還是默默地接受這樣子的忙碌,
只希望不會再有任何改變了。








最近很努力在看實習醫生,
美國影集我一直很愛,
從飛越比佛利到急診室的春天,
從六人行再到現在的實習醫生。


我真的很愛看電視,
電視是我下班後唯一的樂趣,
當然除了Friday的語言課程外,
一天沒電腦我不會怎樣,
但一天沒電視我肯定會很痛苦。






我很快樂嗎?










不盡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