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大妹回家後要跟我討一張照片,
我問她為什麼?
她居然說爸爸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我當場是很堅決地說不需要,
她們有點嚇到因為我很兇。


我也不曉得我為什麼反應之大,
可能是因為我還在等某人?
或是從小就看到身邊的夫妻沒一對是幸福的?
還是怕被暴力相向?
也可能是不願意再經歷一次失戀的痛苦?
這些可能,
都有可能。
身邊的人常跟我說沒遇到沒去試,
怎麼可能知道結果呢?
但我就是覺得沒這必要嘛!
我現在一個人很開心啊!!!




所以拜託,
不要幫我介紹男人。








至少在這個節骨眼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