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知道我今天會出事。




今天上班時就已經是精神渙散,
沒力而且魂好像飛到外太空旅遊似的,
果然回家時就出車禍了,
我只是因為眼睛進沙沒停車閉眼柔眼個一秒,
下一秒就用力地撞上前面的休旅車,
然後我就,
倒下了。




手好痛,
我曉得我明天一定會很慘。






心怡啊!!!




回來喔~(叫魂中)






六月時補做了員工每年在生日當月必須做的胸部X-Ray健康檢查,
居然是高血壓型心臟變化,
但我只是第一級職業健康管理,
若在第二級或以上者才必須要看醫生複診追蹤,
但我們組長和安安堅持要我去看,
我想哪一天我突然消失了妳們應該就可以曉得是什麼事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