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九歲了耶!
真的不願意相信也不願意面對,
但還好我的心智永遠都趕不上我的年紀,
心智一直都是用兩倍慢的速度在發展,
這是好事還是?


呵呵今兒個本來已經規劃好該出門做什麼,
但我卻一直賴在家裡看港劇,
有阿佘的港劇陪伴我其實不會覺得都沒出門是憾事,XD
五點回醫院開會,
開完會有心地好的芝蘭載我去師大路拿蛋糕,
awfullychocolate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6寸大的蛋糕就要750元,
但香蕉加巧克力是多麼天作之合的一對啊!
因為我重感冒所以大妹只挖了一小口給我嘗嘗,
真的是好好味啊!!!




謝謝,
yy大小姐的禮物和卡片,
韻安的禮物,
貓貓的祝賀簡訊,
多多寶的祝賀簡訊,
你的祝賀簡訊,(真是讓我嚇到了)
仙子的祝賀簡訊,
靜宜的祝賀MSN,
多多寶的祝賀MSN狀態,
N神的祝賀電話,(生日快樂歌很好聽呦!超大心)
大家都好有心我很開心,
謝謝大家。


雖然沒有過得很精彩,
但我很容易滿足的,
只是我還在想我該送什麼東西給自己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