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晚兩點多才睡,
今早要在六點起床真是很痛苦,
不過還好我沒有睡過頭。


有了星期三和星期五下班留下來排演,
大致上都曉得該做什麼該說什麼話,
但說實話我還是緊張到肚子一直都不舒服,
畢竟老早被告知會有至少將近兩百多位外賓觀看。
七點半到醫院先回病歷課放包包而後就至急診會議室著裝,
之後就在會議室等到十點多吧?
其間我一直在昏睡。XD
我們六樓的七個病人在疏散電梯前等警報廣播綠色(火災)二級,
等我搭電梯至一樓時已經在培養不笑的情緒,
畢竟這是要拍成教學帶所以要認真,
出了電梯被引導到大廳時嚇到了人真的好多,OTL
「我沒有受傷,但嚇到了很害怕,我想回家。」
安排到旁邊的休息區休息等醫生幫我檢查是否沒問題可以自行回家,
刷完病人條碼後走向大門離開,
我的部份完工。


很棒的體驗,
不曉得教學示範帶拍出來會如何,
我是希望不要拍到我啦!XDDD
但我很喜歡參與這樣的公務,
我以前在學校也常被叫去做公務例如佈置操場司令台等......。




98年度醫院火災緊急應變指揮體系示範觀摩演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