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時間一到就先敲了MSN給你祝賀,
雖然你裝死不理我,
雖然打了一大堆話你還是無動於衷,
但是我的祝福絕對不是廢話,
我不是神仙也不是魔術師,
無法達成你想要的願望,
最起碼的生日快樂還是非常地真心誠意呦!
所以你一定得吃下去,
來,
嘴巴張開。


嘻!



認識你算有幾年了,
也很高興能夠成為好朋友,
記得我們曾經在starbucks裡嘰哩瓜拉話不停,
記得我在失戀時你給我的當頭棒嚇,
還有MSN談論一大堆非常私人敏感的話題,
喜歡這麼直接這麼獨特這麼鶴立雞群的你,
黑暗絕對不是你的代表色,
因為在我眼裡還看到很多各式各樣的你,
所以你要加油呦!
和我一起,
和大家一起,
加油。


電影啦!
找一部我也喜歡看的再一起去看,
還有周小ku也一起,
如果我不小心睡著準你往我頭上巴下去XD。




生日快樂,林爹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