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又是在不認識的人那邊看到的網誌問答,
話說這個問答有很多版本,因為答題者要在最後出一題給下一位答題者,
不過我只是玩玩而已,不出題。

邊答邊出題的baton

問題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2005年已過,現在是2006年了耶!

問題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二鍋頭是什麼鬼?
媽媽煮了一、二鍋頭還連在身上的雞湯(白痴造句法真好玩)。

問題3:敘述你或者你想象中的最囧(JIONG)的一次戀愛經歷~[出題人:栗子]
雖然玩網路已經很多年了,但是我還是不知道囧是什麼意思,哈。

問題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出題人:鬼丸]
我會戴上耳塞,因為若全部一起呱呱叫會很吵XD。

問題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放給它爛,不然能怎麼辦?大哭一場嗎XD?

問題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這.是.秘.密。

問題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很開心,表示我還有朋友。

問題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出題人:tata]
我一定會發瘋似的極力掙扎,瘋婆子。

問題9:理性與感性,對于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出題人:yukito]
當然是理性,也是我最最最缺乏的。

問題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出題人:雪影]
我會傻笑地一直盯著他瞧,輕聲地不吵醒他。

問題11:這個其實不是我自己提出的問題,而是別人的……因為想知道答案(撓頭)。可是你所守護的那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出題人:慧子]
我喜歡的人,如果願意放棄自己的幸福而來和我在一起,這我當然會很開心啦!只不過,如果和我在一起會使他不幸福,我寧願他不要選擇我,因為我希望我喜歡的人(他)可以得到真正的幸福。

問題12:你有否經覺得周圍所有人都和你相抵觸,都和你背道而馳,而關鍵是,你會因此而責怪自己嗎?[出題人:鈉歐]
有;會,會覺得自己很沒用。

問題13:如果你並不怎麼親近的人,向你撒嬌,你會覺得不舒服嗎?[出題人:清音]
會覺得很假很噁心,離我遠一點~~~~~~~~~~~。

問題14:博愛和花心有區別嗎?[出題人:萊克斯]
這倆個詞可以說完全一樣也可以說完全不一樣,在於用法。

問題15:你再繼續往下想著{問題16/X}的時候,第一個出現你腦子里想要問的是什麼?閱讀該題目之後,請在15秒內做答![出題人:幾木]
不知道耶!我腦子無法思考那麼快,所以想不到。

問題16:你覺得送什麼樣的禮物最和你心意?[出題人:林萱琪]
送幸福。

問題17:最喜歡喝哪種飲料?[出題人:Before]
純紅茶。

問題18:如果你發現當兩顆星的距離真的成了兩顆心的距離,那該怎麼辦?[出題人:釋詩]
用手把天空的那倆顆星抹掉重新拉攏點上去,這樣倆顆心就會再次交會?

問題19:談談對于上一個提問者的印象。[出題人:Crysa]
我不認識耶!不過題目出的和他名字一樣很有詩意。

問題20 : 如果這個遊戲傳到你已經有500個問題了,怎麼辦?痛苦一記延續香火?還是不厚道得算了?[出題人:Shinichi]
照樣答,因為我很閒,不過我不會把香火延續給下一個受害者。

問題21:你難過的時候會想聽哪首歌? [出題人:SA]
五月天的溫柔,每聽必哭,我喜歡難過的時候把自己弄得更難過。

問題22:最喜歡什麼氣味?[出題人:ReiRa]
被陽光曬過的棉被味道。

問題23:假設口腔生潰瘍的時候想kiss,儂哪能辦?[出題人:Sybil]
親臉夾就好。

問題24:對于水果”香蕉”的第一想法是?[出題人:LING]
吃太多很容易發胖,減肥時禁食。

問題25::對于長得比女生還漂亮的男生的感覺是?[出題人:masa]
Gay?

問題26::這輩子最想學會的一個技能是什麼?[出題人:黑色喵無]
鋼琴;現在雖然已經會了,但我希望可以學到像貝多芬一樣強(想太多XD)。

問題27:對出此題的人的真實印象[出題人:yiga]
我不認識你。

問題28:你現在在聽什麼歌?或者最近聽的一首歌是什麼?[出題人:木瓜]
現在正在聽矢井田 瞳的Here today - gone tomorrow - 2005專輯;
最近常聽Berryz工房的パッション E-CHA E-CHA和恋してる時はいつも・・・。

問題29:你覺得你的前世是什麼動物?下輩子除了人以外想當什麼動物?[出題人:唱歌的鳶尾花]
魚;下輩子想當貓,想被貓奴寵著。

問題30:你相信世界的起點是一個神話嗎?(神話的意思是不可動搖的不可懷疑的事情,比如馬克思主義者就相信「一切的事物都可以用科學探索」,基督徒相信上帝創世紀)[出題者:廣哲雷]
相信;其實我還蠻相信亞當和夏娃的。

問題31:請問大家最近想的最多的一個人是誰???除了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出題人:土豆]
我家的さきちゃん。

問題32:大家最近最想去旅遊的地方是哪裡啊?[出題人:周瑾]
從小到大都是想去荷蘭看愛花鬱金香,不過最近想去的,還是法國吧!

問題33:大家會不會覺得年齡越大,活的越沒有意思啊? (呵呵,想了解一下)[出題人:YY]
有。

問題34:有人期盼世界末日嗎?[出題人:Mona]
或許有人有,但是我沒有。

問題35:大家覺得出國最大的收獲是什麼??[出題人:小熊]
我沒出過國耶!所以沒有實際經驗。

問題36:能容忍有人在你旁邊抽煙嗎?男人抽煙很有型?[出題人:li jincheng]
完全不能忍;偶爾抽抽還算有型。

問題37:如果你可以 (以催眠或任何別的方式 :p) 令某一個人做你所叫他們做的任何事,你會叫誰做什麼?[出題人: 雪羽.楓崇]
嗯~本來是想要他繼續來愛我,不過想想這樣得來的愛情不真實也很自私(雖然是他自私在先),所以還是算了;操縱別人是不好的行為,所以我不要催眠誰來做任何事;好像答得太正經了XD。

問題38:如果你有多重人格,會希望有幾個人格?請說出每個人格所扮演的角色與特質。至少兩個人格。[出題者:Aqery]
我本來就有多重人格,所以不希望再多重其他人格了。


哈哈哈~這些題目真有意思,想玩的自己拿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