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雪仙子yumimi點到。

點名遊戲

我被點到啦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2.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Q.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A.乾淨、一天就可以玩完。

Q.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妳會救誰先?
A.去找人幫忙。

Q.毎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A.開電腦XD。

Q.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A.有;很沉迷於【超級名模生死鬥】。

Q.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看到思琦笑我就會覺得很幸福v。

Q.你的本名是?
A.愛大啾、氣球啾(咪取的XD。

Q.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A.我沒事去無人島尬麻。

Q.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A.內褲套頭,至少不會被認出來。

孔雀的題目:

Q.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A.我尬麻要撿狗屎=口=?

大瑞的題目:

Q.如果當上了總統,你最想做什麼?
A.把所有政治人物都殺掉。

小烯的題目:

Q.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A.說一口流利的外語在異國裡、彈一手好鋼琴。

雪琉璃的題目:

Q.最想當的職業?為什麼?
A.音樂家;我愛樂器愛音樂。

夜熙的題目:

Q.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A.魚。

悠紫.貓的題目:

Q.愛不愛貓?有多愛/有多不愛?
A.愛;愛到想養一窩。

翰的題目:

Q.現在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A.有;他已不愛我,所以不能告白。

拉麵的題目:

Q.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A.死。

李羚呆的題目:

Q.有壓力有痛苦的時候你/妳會選擇封閉自己還是告訴大家?
A.封閉自己。

小巫的題目:

Q.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會。

小睿的題目:

Q.金田一v.s柯南,誰推理比較厲害?
A.金田一,因為我愛剛>///<。

阿迪的題目:

Q.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A.看事情囉!

小Q的題目:

Q.你起床的時候會做起床前的準備嗎?會的話是什麼?
A.不會耶!

秋的題目:

Q.喜歡冷還熱?
A.冷。

君的題目:

Q.朋友的定義是?
A.有福同享、有難自己擔。

果凍的題目:

Q.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A.賺很多錢。

小尤的題目:

Q.這問卷很怪對不對?
A.不會啊!題目很五花八門。

阿奈的題目:

Q.林佳儀(屁蛋)這個人怎麼樣?
A.如果是歌手林佳儀的話,她唱的【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很好聽,還有買過錄音帶呢!
桃桃的題目:

Q.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A.法國。

小衣衣的題目:

Q.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A.海邊。

Durian的題目:

Q.覺得自己做過最見不得人的事情是什麼?
A.略。

小堆的問題:

Q.為什麼香菸很臭卻叫“香”菸呢?
A.你問我我去問鬼喔!?

Super兔的題目:

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因為是人;瞎了吧!

馬尾的題目:

Q.吃不吃回頭草?
A.不吃,我很有骨氣的XD。

阿潘的題目: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青椒。

阿紹的題目:

Q.我的頭真的很像西瓜嗎?
A.仙子說像冬瓜,那我說南瓜好了-V-。

彭MAN的題目:

Q.我真的很MAN嗎?
A.無聊。

阿均的題目: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爲什麼?
A.水星;因為我是魚啊!

薰的題目: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青春啊!是青春。

小不點的題目:

Q.覺得“薇閣”是所怎樣的學校阿?
A.沒聽過耶!(爆

Jennifer的題目:

Q.你現在很無聊嗎?
A.Groat。

Serena的題目:

Q.愛不愛丞琳?
A.不喜歡也不討厭。

唯子*WEI的題目:

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糜爛;不喜歡。

Ruby的題目:

Q.喜歡敞篷車、小轎車還是休旅車?
A.休旅車。

Giny的題目:

Q.喜歡唱歌嗎?
A.愛死了。

小be的題目:

Q.請你跟我這樣說:愛演王道!
A.愛演王道!。

Ducky的題目: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不吃比較多。

柑橘的題目:

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阿哈我好貪心)
A.還沒蓋好不知道;親親幼稚園、忠孝幼稚園、修德幼稚園;修德國民小學;明志國民中學;穀保高級家商職業學校。

凝的題目:

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還是你該做的事? (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該做的事吧!?

Doggy的題目:

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早晨,我喜歡早上都沒有人的街道。

SHEN的題目:

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嚇到逃走XD。

Rebecca的題目:

Q.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A.喔?很抱歉耶!我現在很忙沒空講電話,掰掰。

喵的題目:

Q.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A.還有KFC啊!

KASUMA的題目:

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有;就是那件事;2000年。

“矮個兒”丞中的題目:

Q.當你(妳)想跟自己以前喜歡的人復合時,你(妳)會怎麼說?
A.我們還有可能嗎?

姜餅的題目:

Q.你現在想不想睡覺?
A.不想。

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不幸福。

Peggy的題目:

Q.什麼時候會讓你苦中作樂呢?
A.幫我爸工作時。

M6的題目:

Q.你會不會亂丟垃圾?不覺得很沒道德?這種人有資格住在地球嗎?
A.不常;非常沒道德;我都會詛咒他們快去死。

Yumi的題目:

Q.你一整天所做的事都有意義嗎?
A.略。

兔寶寶的題目:

Q.最想擁有的東西?
A.想要的東西。

(佩)的題目:

Q.你可以不用寫了。
A.謝謝。

郭。的題目:

Q.求求你們來看電欣好不好嘛ˊˋ...
A.什麼鬼!?

小桑的題目:

Q.如果你腰酸屁股痛怎麼辦?
A.去睡覺,睡著就沒感覺了。

橘茄的題目:

Q.你一定會結婚嗎?
A.機率不高。

韓吉的題目:

Q.你暑假作業寫完了嗎?
A.不是學生,沒暑假放。

小楓的題目:

Q.為什麼人總是不懂得將心比心呢?
A.因為大家都很自私,包括我在內。

鈺小缸的題目:

Q.為什麼知心朋友這麼難交?
A.因為能懂自己和自己合拍的人世間難求。

小米的題目:

Q.你現在在聽什麼歌?
蔡依林【你還愛我嗎】。

點名:如小喵、陳小咪,米賊、HiMe,不勉強一定要寫: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