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e傳給我的w。
遊戲規則:
試説明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聖誕禮物。

禮物我要:
①數位相機。
②英國短毛貓。
③白色的平台式鋼琴。(阿是有地方擺嗎XD?
④一間繳完款的新套房-V-。
⑤Hilary Duff的Hilary Duff專輯或【F.R.I.E.N.D.S】第三、四、五、六、七、八、九季。

1.傳給你的人是誰?
HiMe。

2.她和妳的關係?
網友→母女→陌生人→網友。

3.寫出你對她的5個好印象?
①有自信。
②好學。
③略。
④略。
⑤略。
好難喔!這題,我可以跳過吧!HiMe!?(不要打我

4.她對妳做過最深刻的事?
吵架那一次吧!?

5.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説話?
一樣是吵架那次說的話。

6.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她有什麼令你喜歡她?
很小巧可愛XD,可以讓她小鳥依人。(有點噁

7.如果變成你的情人,她有什麼要改?
太小孩子氣、任性。

8.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對他做什麼?
應該不會做什麼吧!?無視而已-V-。

9.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因為什麼令你這麼討厭她呢?
毒舌。

10.現在你最想她對你做的一件事?
沒有。

11.對傳這份卷你的人的印象?
題目的意思好像都差不多!?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愛鑽牛角尖、愛哭、太認真、不夠公平、太堅持、很悲觀、沒自信,應該還有很多-V-。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不要像我都好。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就是我。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蔡淑臻XD?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請繼續愛我。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7個人。
如小喵、陳小咪、y、米賊、HiMe,沒有很強制一定要寫,不想寫也沒關係:)。

P.S.不要再回傳給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