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小喵傳給我滴。
一、你的筆名是?
以前有取過,不過忘了。

二、為什麼會取這個名字?
就忘了咩!

三、有在玩COSPLAY嗎?
沒有。

四、出過哪些角色?
無。

五、喜歡和什麼個性的人相處?
好個性的人?或是與自己合拍的人。

六、討厭和什麼個性的人相處?
很難說耶!要遇到了才知道。

七、喜歡去的地方?
自己的房間XD。

八、喜歡畫圖(塗鴉)嗎?
喜歡,不過因為長大了比較沒動筆。

九、續八,喜歡畫哪類的東西?
素描、水彩畫,廣告顏料真好玩。

十、玩過網路遊戲嗎?
我不喜歡網路遊戲。

十一、玩過哪些?
無。

十二、喜歡的飲料?
水。

十三、討厭的食物?
太多了XD。

十四、喜歡聽哪一類的音樂?
古典樂、搖滾樂、流行樂......等。

十五、是學生嗎?
不是。

十六、上學時一定會做的事?
認真上課?高職時期,每天早上一到學校就先衝到販賣部買優格給我的偶像「宗佩老師」,超愛她的w。

十七、習慣去哪間便利商店?
7-11>全家=OK>萊爾富。

十八、無聊時會做什麼?
發呆、睡覺。

十九、家裡有寵物嗎?
有。

二十、續十九,有養什麼寵物?
一隻很愛進我房間的蜥蝪,不讓牠進來還會在房門口抓我的門||||。

二十一、最常跟好朋友聊天的話題?
不一定。

二十二、常用的通訊系統?
MSN。

二十三、有否崇拜的偶像?
崇拜這詞有點過頭了,我不否認我追過許茹芸,還追到台中去,但那是喜歡,而非崇拜。
若要說崇拜,應該是在十六題裡提到的那位老師吧!

二十四、喜歡的類型?
很gentleman。

二十五、上網會先做什麼?
逛網誌。

二十六、最常跑的網站(頁)?
大家的網誌。

二十七、喜歡手製小東西嗎?
我喜歡紙類美工、立體紙雕、製造卡片,誰叫我是學校美工組員又是卡片製作社社長又是學藝股長咧!(誰叫妳炫耀的XD

二十八、擅長的事物?
天馬行空幻想。

二十九、口頭禪?
什麼鬼。

三十、有沒有擅長的運動?
沒有。

三十一、喜歡逛街嗎?
不太喜歡。

三十二、最喜歡的一首歌?
太多了。

三十三、買東西會先注意?
得不得我眼,而後再考慮價錢。

三十四、平常有做保養工作嗎?
偶爾、三天兩頭想到才做。

三十五、常用的保養品?
Kosé。

三十六、認人的能力如何?
很不行。

三十七、容易迷路嗎?
去了小西好幾年還是會走不出來。

三十八、續三十七,請說說看迷路的經驗?
小時候和媽媽去三和夜市,迷路後在人來人往的夜市裡原地大哭XD。

三十九、有遇到讓你覺得很衰的事嗎?
昨天就一件了。

四十、每個星期一定會做的事?
吃喝拉撒睡。

四十一、喜歡看文章還是喜歡看圖?
都喜歡。

四十二、是個容易受傷的人嗎?
這大家都知道吧!

四十三、小時候的願望?
音樂家、畫家。

四十四、最喜歡自己哪裡?
一無事處耶!

四十五、終於到最後了,有什麼感想?
很喜歡填問卷。

指定時間!
就是妳了米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