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不能忍受的事非常非常地多,
不過只能選五個,我只好勉為其難的挑五個出來囉!


|| 遊戲規則:

1、不可欺騙自己的良心,據實回答。
2、發表一篇文章,打出最不能忍受的五件事情。
3、打完後在下方點五名幸運兒繼續玩下去。

|| 點我的人:親愛的。

壹:逼迫我做我不想做的事,但還是得飲恨的做。
貳:隨地亂丟垃圾、亂吐痰、亂吐檳榔汁、亂丟煙蒂......等的人。
參:自以為是,狗眼看人低的人。
肆:明明愛耍心機卻裝做沒有這回事的人。
伍:把我規劃好、整理好的東西弄亂的人。

||點名(點出五名幸運兒):不。想。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