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個字,一個字,自己慢慢地打題目,
其實沒關係,剛好可以練習打字。


1、喜歡自己的名字嗎?

超;級;討;厭,可以的話,我希望我以後可以改名字-v-,
因為我的名字真的一點特色都沒有,菜市名|||。

2、名字是誰取的?

不知道耶!改天問我媽好了。

3、喜歡在什麼地方發呆?

其實我無時無刻都在發呆,不論是上廁所時、騎機車時、
玩電腦時、上班時、甚至是看電視時,發呆到最高點,
要我選一個最喜歡的應該是上廁所時。(髒死了XD

4、如果可以去任何地方,會好奇的想去哪裡?

法國;埃及,其實有很多文化古蹟遺址等地方我都非常想去。

5、最常逛的書店?

網路上的博客來;金石堂,三重的HESS,
雖然想逛三重誠品,但是太難停車了XD。

6、你在無聊之際會做什麼事?

找圖作圖;發呆;看書;整理房間;整理思緒。

7、洗髮精品牌?

超帥帥福山雅治代言的阿葵亞(AQUAIR)。

8、逛街大部份都買什麼?

FOOD。

9、都花多少時間逛街?

自從跟他分手後,好像就不曾為了逛街而出門。

10、房子希望買透天還是公寓?

當然是透天啦!笨蛋才會選公寓=v=。

11、如果可以整型想改變哪裡?

My eyes。

12、一天睡幾個小時?

四至五個小時。

13、對於獨立?

嗯~我覺得我還蠻獨立的:)。

14、對於非事實亂說話的人?

無視,事不關己、己不操心。

15、對於無理取鬧的人?

給他一巴掌先。

16、對於歇斯底里的人?

等他瘋完再作打算。

17、對於偏遠脊貧的人?

老實說,我的能力有限。

18、你是體貼還是善解人意居多?

我搞不懂兩者有何不同的意思?不過我想我兩個都很多吧?
還是由大家來評判比較準。

19、對於自己的理想身高和體重?

至少再長高到164公分,體重在48-50之間為佳。

20、喜歡同性你認為是基因還是後天傷害?

後者居多;看太多男生打女生,還是喜歡同性的好。

21、最嚮往的生活?

買一間視野極佳的小套房,每天規律的上班下班,不用擔心生活費,
假日可以放很大聲的交響樂或鋼琴演奏,
坐在有溫暖陽光照射的室內窗台上靜靜地邊聽音樂邊看書,
晚上可以去聽一場音樂演奏會或看舞台劇,
啊~多麼令我嚮往的生活。

22、喜歡看天氣的變化嗎?

不會特別注意,不過每天都會打開窗戶感受今天的天氣溫度。

23、教室坐位喜歡坐在?

中前排,因為我很喜歡上課。

24、覺得誰最包容你?

沒有耶!我自己吧!

25、覺得誰最了解你?

myself。

26、希望朋友當傾聽者還是意見提供者?

都不希望。

27、喜歡鬧鐘還是時鐘?

有差嗎?||||(不要跟我說鬧鐘會響時鐘不會響= =)

28、傳給三個人?

偷米愛人、小嗨女兒、偷米愛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