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貓那看到的,
雖然現在沒在談戀愛,
但還是寫來玩玩。

愛情一百問

(1)你叫什麼名字:
心曠神怡:)。

(2)喜歡別人怎麼稱呼你:
Monique/Fish/小星星(小心心XD;其實我不喜歡人家叫我愛啾||||。

(3)是男生還是女生:
非男非女。

(4)是外貌協會的會員嗎:
不是;我討厭外貌協會的人。

(5)你是去死團的一員嗎:
不想是。

(6)請用一個詞形容你的長相:
平凡無奇。

(7)請用一首歌形容你在愛情方面的現況:
我家琇琇(許茹芸)的【一直是晴天】。

(8)請用一個句子形容你的初吻:
驚嚇中帶點微甜感。

(9)請自寫一句有關愛情的名言:
沒有永遠的戀人。

(10)如果可以,想投胎成哪個人:
吳淡如XD。

(11)理想中初吻的場景:
在楓葉片片落地的夕陽下。

(12)曾經幻想自己是哪個動漫人物或名人:
咕嚕咕嚕魔法陣的小魔女歌莉/広末涼子。

(13)初戀是什麼時候發生的:
千禧年。

(14)曾經暗戀印象最深刻的人:
小學同班的一個男生。

(15)你的男性還是女性朋友比較多:
都不多。

(16)本身有很要好的青梅竹馬嗎:
沒有沒有沒有。

(17)目前和青梅竹馬的關係是:
沒有沒有沒有。

(18)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
親手作情人節巧克力/親手織圍巾,給情人(這真的浪漫嗎?

(19)遇過條件最差的追求者是什麼樣的人:
從來都沒被追求過(沒人要||||。

(20)你喜歡的人講哪句話會讓你最開心:
寶貝,我愛妳。

(21)覺得現在的另一半或是喜歡的人怎麼樣:
沒有沒有沒有。

(22)你會怎麼樣稱呼你的另外一半:
公/寶貝。

(23)失戀會怎麼做:
想辦法自虐,把自己關起來與世隔絕。

(24)有沒有曾經告白的經驗:
沒有沒有沒有。

(25)認為學生應不應該談戀愛:
不應該。

(26)會不會跟朋友去參加和異性的聯誼:
不會,我知道自己的長相,不想去丟人獻眼。

(27)覺得台灣的男女生優質嗎:
還算可以。

(28)你認為哪一國出產俊男美女:
義大利產俊男,日本產美女。

(29)喜歡單眼皮還是雙眼皮:
我不會因為一雙眼皮而去決定要不要跟對方在一起。

(30)覺得愛情跟麵包何者比較重要:
麵包。

(31)自由跟愛情何者對你來說比較重要:
自由。

(32)你覺得「男性愛情建構在性」這句話有道理嗎:
非常之有道理啊!

(33)你認為最成功的告白方式是什麼:
拿著大聲公,在大庭廣眾之下。

(34)你覺得性比愛重要嗎:
都重要。

(35)情人應該從朋友開始做起嗎:
這種是要看FEEL的。

(36)相信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愛情嗎:
不.相.信,狗屁。

(37)對電燈泡有什麼看法:
閃開啦XD!

(38)對遠距離戀愛的看法:
我自己是無法接受啦!

(39)你喜歡親吻還是擁抱:
擁抱。

(40)相信王子跟公主會永遠在一起嗎:
都不相信天長地久了,怎麼可能相信狗屁童話。

(41)覺得情人要天天見面嗎:
不一定;親身體驗過,太黏他是會讓他膩的。

(42)分手後還是朋友嗎:
我覺得可以,但還是要看對方啊!

(43)如果你喜歡上了兄弟姐妹或是親戚,你會怎麼辦:
近親戀?噁......

(44)如果戀情遭到家人的反對,你還是會堅持到底嗎:
會。

(45)如果朋友都不支持你的戀情,你還是走的下去嗎:
會;我相信我可以使我朋友慢慢喜歡上他的。

(46)如果和好朋友同時喜歡上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讓步,然後躲起來哭XD。

(47)如果另一半要出國讀書,你們會分手還是會持續下去:
一開始應該會持續下去,不過不保證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48)如果一個生完孩子的太太瘦不下來,丈夫還會繼續愛她嗎:
會啊!

(49)如果有一個感覺不錯的異性在你生日當天跟你告白,你會一口答應嗎:
會。

(50)如果全世界允許,想要有幾個丈夫或妻子:
ONE BY ONE。

(51)當全世界的異姓都死光了,你會為了談戀愛而選擇當同性戀嗎:
不會吧!

(52)如果要從動物園裡把一種動物帶出來,你會選哪一種:
ペンギン。

(53)如果剛交往沒多久,對方要你去他家:
去。

(54)如果你的另一半整形成你討厭的模樣,你還會愛嗎:
先問清楚他為什麼要去整型。

(55)如果發現你的另一半喜歡上同性,你會怎麼做:
反胃||||,然後對他說:Leave me along。

(56)會為了追求愛情,讓自己變的更吸引人而去整型嗎:
不會。

(57)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表達心意還是藏在心裡:
藏心裡,怕說出來被拒絕。

(58)喜歡跟異性有肢體上的碰觸嗎:
不喜歡。

(59)會因為愛情或失戀而去傷害自己或別人嗎:
會XD。

(60)會希望知道前男/女友的現況嗎:
會,無庸至疑,看看我現在就知道了。

(61)覺得好男人/女人一定要有什麼條件:
這題我真的答不出來||||Orz。

(62)接受對方比你大十歲以上的戀情嗎:
不能接受。

(63)接受你的情人比你小十歲以上嗎:
想都別想。

(64)會不會在意跟另外一半的星座和血型相配度:
會耶!不過還是以FEEL為主。

(65)比較想跟哪一種人結婚,有錢人還是外在條件好的人:
我很現實,所以我要選有錢人XD。

(66)會比較希望和同職業的人交往嗎:
不希望。

(67)如果發現另一半和你個性不合,你會怎麼做:
努力改變自己。

(68)希望幾歲結婚比較好:
下輩子再說吧!

(69)希望跟第一個男/女朋友結婚嗎:
希望耶!可是已經不可能了。

(70)以後想要生幾個小孩 ,男還是女:
一男一女,自己扶養。

(71)以後會努力賺錢給另一半嗎:
會吧?不太確定。

(72)你想要送你的情人什麼禮物來度過第一個情人節:
我的第一次(爆XD。

(73)比較想要跟男女合校還是男女分校:
分校。

(74)會告訴另外一半以前的戀愛史嗎:
我好像沒有戀愛史可以高談論闊||||。

(75)覺得另一半的條件,內在應該要比外在好:
沒錯。

(76)你會給另一半多少自由:
他想去哪就去哪,我相信我可以做得到的。

(77)最希望你的另外一半具備哪種才藝:
跟藝術有關的都好。

(78)覺得網路是不是最好交男女朋友的管道:
不覺得,網路是虛幻的。

(79)覺得男生還是女生比較好色:
我覺得我最好色XD。

(80)是不是覺得女生都一直想減肥:
對,連瘦的像皮包骨的都還直嚷嚷要減肥,是想把我氣死喔= =!

(81)男生一定要擅長運動嗎:
最好要有一項強項,私心希望是棒球。

(82)覺得男生女生一起出去,男生一定要付錢嗎:
不,這以後若分手一定會引發問題。

(83)喜歡牽別人紅線嗎:
不喜歡,戀愛是靠FEEL的。

(84)覺得自己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哪裡:
心地善良很好騙:P。

(85)覺得自己是什麼類型的情人:
愛黏人又會索命連環CALL又愛吃醋。

(86)最喜歡做什麼樣的夢:
春天的夢XD。

(87)羅曼蒂克的愛情對你來說重要嗎:
重要,誰要我是雙魚座的呢!

(88)覺得自己有戀父或戀母情結嗎:
沒有。

(89)你喜歡搞曖昧嗎:
不喜歡搞曖昧,喜歡搞清楚。

(90)你自戀嗎:
沒有條件自戀。

(91)對待另外一半的方式有什麼怪癖:
喜歡拿錢給他花,喜歡買他想要的東西給他。

(92)自己是不是容易觸景傷情的人:
是啊啊啊啊啊!

(93)你覺得自己是好情人嗎:
一半一半。

(94)在愛情裡扮演的角色,
女朋友啊!不然咧?

(95)你是容易吃醋的人嗎:
我是個超級無敵大醋罈子。

(96)你是個很注意形象的人嗎:
是。

(97)覺得哪一個顏色最能代表愛情:
PINK。

(98)當你在寫這份問卷時會想到誰:
他。

(99)點名給你的是誰,想對他說什麼:
沒人點名我,不過我想對她說:Sweety, I always love you.

(100)點名時間,點到必須填寫這份問卷:
不想害人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