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太久沒買書,
最近書魂又開始燃燒了,
想買好多好多書來閱讀喔!
熱血。


趁著剛領錢在博客來挑了幾本書買。


第十四道門」聽說要拍成電影,
首先被它的書名吸引住,
是本充滿驚悚古怪又奇妙的故事,
還會從頭到腳毛骨悚然,
正好符合我愛天馬行空幻想的個性,
希望我在看的時候可以掉進它的故事中確實想像且描繪。


阿瑪茜星的賽梅」讀者書評都是滿分七顆星,
又是本書名很怪但吸引我的書,
就簡介來看,
完完全全是本虛幻到不行的書,
但誰又能證實呢!?
或許這些星球真的存在著只是我們不曉得,
呵好想跟著書中主角一起旅行遊歷那些名字很奇怪的星球。


」也要拍成電影,XD
關於大海的書剛好很適合我這隻魚,
“當大海有了智慧,第一個念頭竟是殺人”,
海底生物大反撲令人不寒而慄,
海的世界裡,似乎有了什麼聯盟、策略、有計畫和智慧,
但,究竟是什麼樣的計畫?又是「什麼」導演了這一切?
科學家們不得不承認,
人類對這顆自以為統治千萬年的星球,
了解的程度並不比太空多……


--


追風箏的孩子」要等同事看完聽感想再決定要不要買來看,
聽說她姐看了很感動是本會哭的書。





兩滴眼淚的幸福」是沈春華與孩子們的互動,
第一次光看內容連載我就哭了,
她的寶貝女兒超貼心,
適合媽媽看,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來看。










書快來快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