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妳認識是在瘋狂著迷論壇,
很有幸自己有喜歡安室才有機會認識妳,
沒想到論壇消失後我們還是可以那麼好,
總覺得同樣是在25日出生很有緣。


雖然很不常聊天,
但是我都會去看妳的網誌呦!
看著照片就覺得妳是個很可愛很nice的女孩,
真的等我有機會去香港一定會去找妳,
妳可要抽時間帶我去玩捏!
等我呦!




嗯今天是妳的big day,
希望在妳新的一年裡都可以順心,
天天都可以big happy。




H A P P Y.B I R T H D A Y.T O.J o a n n e.
(灑花,拉砲)


沒什麼可以送妳的,
所以把之前作的一張安室桌布送妳,
我記得應該沒有給過妳對吧!?
お誕生日のプレゼント
(收好我連結拿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r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